新的开始

发表时间:2006年3月4日 18时44分

一直以来都在写一些风花雪月的东西,还写了不少让人误会的文章。
在此希望大家谅解。

今天去招聘会了,
但是得到的结果确实是让我失望。
我没有想象的那么优秀,
别人也不是非要我这样的应届生。

我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和掌握。
回来以后在床上狠狠地想了很久。

幸运的是我想通了。
以前的乱七八糟的事情就让他过去吧。
那些庸人自扰的文章和纠缠不请的人也全删掉了,
从今天开始要塌实地做人。

空间也应该有个好的用处,
就当是个新的开始吧。
我还是那个原来的钢牙哥哥。
最近在做毕设,得到了很多新的知识,
就把它写在空间里吧。
少些风花雪月,多点塌实勤奋。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