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

呵呵,知道吗,那天看到新的《飞》出来的时候,我很开心。
看到了自己的文章上了版面心里当然有种成就感。但是心里也不是很好受,我不知道这会不会是我最后一次在校刊上登文章了,不过这种忧虑很快就被一扫而空,我觉得我不是为了校刊在写,我是在为了自己的兴趣在写作,着是我自己的兴趣,我不会就因为是否在校刊而停笔不前。
可能大家对我们学校的校刊还不了解,那也不要紧,那篇《洗脸》就是其中的一篇,而《候鸟的红豆杉》如果有人要求的话我会弄的好看点再传上来。呵呵不过我也知道没什么人看我的空间,了以自慰而已。
喜欢封底腿哥的诗,但是不得不说的是他太注重飘渺的感觉和韵脚的把握,但是没发让人看到底下深邃的东西,现在我就将他的诗改下,希望能让人读到点表面以下深邃的东西。

小女孩和她美丽的未来时光

名叫漫步的小女孩在铺满落叶的街上游荡
在她心底有个小小理想
叫做美丽的未来时光
美丽的女孩也想随着时光的流淌
自己的美丽也随着变长
好象一杯咖啡那样浓郁幽香
美丽的漫步成长在上海老式的弄堂
女孩的渐渐成熟
结束了充满了憧憬的童年时光
为什么记忆的像框里
只有自己懵懂的照片一张
梦想的实现
使我放声歌唱
但是却唱不出一丝的忧伤
背对着高大的梧桐
脚下是班驳的石墙
在美丽的上海
有无数的梦想
都在渴望飞翔

心中blueness的出现
但我努力向它say抱歉
漫步的dream就在眼前
在shanghai的街边
即将和她的own space见面

她说,侬好伐
请记得我永远在你身边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