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忘

健忘??谨以此篇送给那些健忘的人
我们只是朋友啊!这样难道还能恢复知觉??至少我不觉得,早上醒来,突然忘着天花板发呆,不知道自己是谁,在干什么,甚至我应该赶什么。
只想和人群疏远,再回到自己面前,但是真的能如此吗??我不知道,也许我才是个应该被遗忘的人,有时候人需要有点反省的念头和足够的自知之明。至少在着之前我忘了。
只是我太健忘了,把该记得的也忘了,总想着能什么都得到,可是事实是我什么也没得到。还是读书的时候最轻松,现在才体会到这句话说的是多么的有道理。
我努力的读书,我不知道我还能做什么,我希望能将所有的事情抛到脑后,我能吗??真希望我能一直健忘,呵呵。
希望看到这片文章的人能够记得你所能记得的,珍惜你所珍惜的。
呵呵,谨以此篇送给那些健忘的人吧。
祝大家幸福……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