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

发表时间:2006年2月8日 0时14分

"她就是喜欢对他好啊!!"
听到之后我发现原来自认为聪明的我真的是自作聪明了.
小猫要比我聪明多了.
我不该还对人家发脾气.
我真的不能理解人情世故.
一直是以一个俗人的眼光来看这个世界.
第一次发现自己很傻.
爱情也许不是我这个写代码的文人所能理解的.
这就是爱情的写照吧.
我一个人站在凛冽的寒风中,任脚边的石头道上的雪花飘过.
那边也在下雪吗?
很羡慕陶陶.
希望他能珍惜那个小女生对他的感情.
否则连我都不会原谅他的.

"明天去哪儿呢?"
小猫问.
"不知道."
Lyon回了句.
"你说呢?"
小猫又问.
"滑冰吧."
Lyon说.
"恩!"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