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


当银行的操作终端在用“呲呲”的声音吐出一张汇款纪录以后,伴随着我的工资卡上的钞票就这样流入了别人的口袋。纸条上清晰地显示:当前余额36.2元。
但是我在减少了存款的同时,我的手里多了一个方方的黑色小本,也就是传说中的IBM T40。
当我第一次看见这个小黑的时候我就不禁喜欢上了它, T40的外壳采用了Thinkpad T系列引以为豪的钛合金技术,强度比采用工程塑料的高很多,可以有效的保护笔记本屏等内部设备。T40作为IBM迅驰系列的笔记本电脑,不仅拥有T系列传统完美紧凑的机身,而配备了以无线局域网为主的迅驰架构。
不仅速度很好,而且手感也是不错,键盘的回击感相当的好,和我以前的那个“小黑”一样!!
我的第二台小黑从今以后开时正式服役拉!!!
仅以此篇立此存照!!

评论

匿名说…
祝贺

君君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