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起**气难全





提起栾平气难全
不顾江湖中义字当先
奶头山被攻破我二人幸免
我劝他改换门庭投靠威虎山
人各有志不能强勉
他不该
他不该恶语伤人吐狂言
(他说什么了?)
座山雕也要听侯专员调遣
(啊,我听,,)
八大金刚无名鼠辈更不值一谈
(......)
他自称凤凰要把高枝占
侯专员树大根深是靠山
说话间掏出图一卷
(是那张秘密联络图吗?
你先别急)
投专员献宝图定可升官
他得意洋洋笑眯了眼
从屋里搬出酒一坛
我一连灌他八大碗
栾平他醉成泥一团
(这时,我就......宰了他...不行啊,我们是多年的老朋友了友情为重!友情为重!)
我趁机把他衣服换,
跨上了青鬃马冒着漫天大雪,
一口气跑上威虎山
崔旅长抬头细观看宝图献到你面前

评论

匿名说…
看不打懂哎..呵呵
doylecnn说…
不错不错。满好听的。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