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期末

又逢期末考试,呵呵,其余的话就8说了,详情请见我的前几篇blog《英语4、6级》《简单复杂的考试 》


今天又看到一个小姑娘和一个傻逼男生,作弊作的真他妈的傻。


男的就是凭借着自己身体比较高、脖子比较长的优势开始往前面对那个人的试卷上看,我发现傻逼就是改不了吃屎!就是不好好分析一下形势。前面的那个明显就是个学习一般的平凡人,这个平凡人还在看前面的那个人呢!你说你抄他的鹤乱作有什么区别吗?!?!?!?我只好走过去将前面的那个男生的卷子折起来,让他不要如此犯傻,但是这个B非但不感谢,还他妈的拿它那一双死鱼眼看着哥哥,妈的!哥哥是在帮他啊。


女的脑子也好不到哪里去,一直心虚地看老师,看你妈B阿,哥哥长得就是?!手掩在小纸条上,我都不想去抓她了,但是身为一个正直的人民教师,我有义务不让她去犯这种无聊的错误,只好在她旁边盯着他,直到她知道在哥哥手中时没有办法犯错误的,默默地乱写了点东西后交了卷。


都他妈什么人性阿,fuck!为你们好啊!!!知道吗?!?!?





Technorati :
Del.icio.us :
Riya :
43 Things :

评论

匿名说…
哥哥,领导不在,一个下午在那里疯写啊,三篇文章,我都做沙发来,哈哈。。爽点点,不过,你不怎么‘道德’啊,你也做过学生,人家作弊,你站在人家边上,人家考试不及格了要,多不好啊,坏人。。。
匿名说…
汗^……
匿名说…
本人也是很鄙视那些作弊的学生的
就本人的性格来说
就算不及格也不去作弊
不是因为怕被抓
而是很讨厌那种提心吊胆的感觉
绝对有种 脱光衣服却又怕被别人看到的味道

虽然YY是对滴~
也承认YY的出发点是好的
可是~在这样的世道下
您就 睁只眼闭只眼吧
提醒一次就行了 屡教不改是他们的事了
未来是他们自己的
就算 找不到出路了 后悔了
也不会想到你

君君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