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的聚会

从张江到嘉定其实很远,但是发达的交通使得一切都进行得十分顺利。


大概2个小时吧,我和波纹就已经到了嘉定,说起来嘉定也算来过的了,但是安亭倒是第一次来,小城完全是被一个汽车厂撑起来的,就整体来看,还算热闹吧,唯一让我感到吃惊的就是居然在打电话的时候会出现"您拨打的是外地手机。"汗阿……


难道我过了一条街,就算到浙江移动的管辖范围之内了!?!??


Doyle的家人都很热情,尤其是他家的那只猫,总是对着我看,看的我都不好意思了。最奇怪的是居然两个眼睛的颜色是不一样的,一蓝一黄,很是神奇,据Doyle这个善于胡扯的人说可能有它有波斯的血统,我也没有去考证过,反正在屋子里穿莱串去的,很好玩。


晚饭在同学家附近的火锅店吃的,据说是嘉定最大的火锅店了,但是怎么就建zai了同学家门口呢?也不知道是他家选的地方好还是火锅店会选地方赫赫。看到了很多人,听到了很多人没有联系的人的消息,大家似乎都在为自己的未来努力着。
哥哥很欣慰。



回去的路上doyle看到了一个戴黑色帽子的女孩,之后他以胡扯社社长惯有的那种胡扯态度和我说了三个字--"好小啊------!" ^_^!


嘉定聚会结束以后,大家又会回到原有的工作和学习岗位上,继续大家未来的征程。


Lyon自己也要加油啊!!!




Technorati :

评论

匿名说…
哥哥,眼睛颜色不一样的猫就是波斯猫,老是盯着你看,当心他抓你,波斯猫很凶地,不过哥哥脸上肉肉比较少,不怕哈。。。西西
匿名说…
…………鉴于本人8是很喜欢猫滴~~
对于那只肯定很可爱的猫内~~
就8发表评论拉
但是~最近有人所~~偶象猫~~[嘴角抽筋ING]

在这里!!
要 做 一定 修正!1
DOLYE看到的 明明 应该是 个
戴 藏青色 帽子 的 女孩!!
什么 黑色帽子 根本是错误滴!!

也说明 YY有去五官科医院滴必要!!
哼哼

君君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