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复杂的考试

考试在很多学生眼力是很不开心的事情,大学里面也多数如此。很少有人在上了大学以后开始喜欢读书了,虽然我认识几个这样的MM呵呵,但少数毕竟是少数,很多学生还是在为了一张文凭在混。就像这次考试的这个班级……
考试的意义其实是于要考察同学们所掌握知识的情况,老师也应该合理的安排考试时间,但到现在我仍然想不明白为什么原本一个小时就可以结束的考试要被安排二个小时。这些学生的素质也真的可以用“糟糕”两个字来形容,我觉得在我读书的时候那些很差的同窗们也没有像这里的有些人一样那么让人无法理解。
用一个老师的眼光来看,也许我是有些挑剔了,可我也是由此得到了一些新的认识。也许是前面的工作给了我一个参考,但如果我是这些人的老师,我又会怎样对待这些学生呢?
考场上的各种情况又让我的思想回到了考场中,眼前的现象让我无法忍耐却又不得不接受,这就是我们的学生啊??交头接耳者众多;尤甚者甚至当着老师的面看着旁边的临座;还有的不管老师是不是在旁边就是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架势,翘起二郎腿看你能把我怎样!
头痛啊!!可是考试还是要继续进行的,硬是忍住胸口的郁闷直到结束。
也许这简单中的复杂只有身在其间的人才会体会到吧……

评论

匿名说…
表郁闷类~~正常的……
君君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