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版成功!




呵呵看到此帖的关心我的人们,大家可不要以为是我已经将学校的主页改版任务完成了,学校没有那么大的手笔给我经费和设备,所以我现在所说的改版只是把我自己的blog换成了新版本的,改版之后感觉很好,终于让心中一个不爽为之消失,这也要感谢胡扯社社长Doyle同志的好意提醒。



以后还是会一如既往的努力,请领导监督!!!



Lyon还是要努力啊!!


评论

匿名说…
强中自有强中手,一山还比一山高。
匿名说…
没有沙发……
匿名说…
没有沙发……
匿名说…
NND 楼上的谁啊!!哪个君君 讲清楚好伐!

要么以后在 君君 后面加个代号

比如 二代 什么的 要么 有机会

我找你谈谈?

君君
匿名说…
来看看。。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