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评《变形金刚》

昨天晚上和Doyle同学看在睡觉前大发兴致,将网上盗版的《变形金刚》看了。
今天早上起床以后发现只要是个blog就会对《变形金刚》发表一下自己的态度,想不通为什么大家都那么关注这部片子呢,在我小时候其实也是看过的,但是并没有那么觉得让人兴奋。
看过以后觉得就更加没有那么兴奋了。也许是因为看的不是超宽的屏幕,而是我14寸的本本;也许是因为看的不是清晰版,而是网上的tc版;也许一起看的人不是mm而是Doyle……太多的也许已经让我对影片本身的愿望值大大降低。
说句实话,其实在整个过程中让我享受的并不是transformers们炫目的变形,车子的豪华,也不是什么现代的科技,更不是什么美女的火辣。其实让我享受的还是那些贯穿在影片中的那些美国人式的幽默,无论是男主角泡女主角的方法;FBI的超人内衣;铁皮用激光炮指着那只吉娃娃并说着“发现啮齿动物”等等搞笑的地方我才真觉得这才是我喜欢的地方。
Doyle喜欢这部片子在哪里呢?等大家期待他的大作吧^_^

评论

doylecnn说…
又没有感动到我...我才懒的评论呢...

话说...感动到我的很多片子我也都没有评论...然后就这样忘记掉了...

不太好...下次至少要把感动我到的片子记录下来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