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技术路线

其实一切都变的那么巧合。
如果当时亿邮的汪小姐也不过是按照电话簿上面的电话一个个打过来,而且随便应付几句的话,我不会重走技术路线的;如果当时不是我接的电话的话,我不会重走技术路线的;如果我没有做过学校的邮件服务器的话我不会重走技术路线的;如果不是Doyle告诉我他准备辞职的话,我不会重走技术路线的;总之是那一个电话使我重走了技术路线。
对于Doyle来说我真的不知道他所走的这一步是否正确,但是我的经验告诉我,他还是不会走所谓的“大众化”路线的。我和他都是如此。于是我第一时间把他"挖"到了我这里,于是就有了一周的走回原路线的接触。于是也就有了我和他一周的“断臂”.两个做技术的人(有才能的)在一起才会真正擦出所谓火花~~
Doyle是一个很细心的人,会仔细检查程序中的漏洞,而且不怕麻烦。这使我减少好多麻烦。对于他来说我则是一个很好的支持。我觉得这样的搭档真的是不可多得啊!!~~~终于在最后一天的下午搞定了这个超级麻烦的工程,很多原来觉得很困难的事情也得到了很好的解决。再说一下,这次的项目和解决的问题对于现在学校里不规范的办公情况我才想到要搭建这个邮件平台。技术上的问题Doyle已经和我解决的很好了。剩下的就要靠我自己来解决了。关键是要给那些人灌输这些真正的理念,彻底改变这种不规范的现状,这点才是我要努力的地方,我要真正解决的地方。看来Lyon还真的有一段很长的路要走。。。
君君对此篇亦有贡献,就奖励她一双板鞋吧(-明显是被逼的,汗……Lyon is innocent!!)

写的这样糟糕,却还使被邮件使用的人在虔诚地祷告。

评论

匿名说…
...嘁...说你不沦恶心还没有胆量承认,鄙视鄙视你

君君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