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帖:由3月26日一件小事而感...

今天去上外看文文,大概因为太想念她了,结果坐车时候竟然兜大世界去了。。。
诶~地铁经过人民广场的时候,上来了一对夫妻,女的是孕妇,没有座位。我也不知道自己哪根筋搭错了居然给她让了座,虽然她后来连一句谢谢都没有说。。。就算是我给自己积点德吧,谁让我坏事做太多了,害怕将来遭报应呢。用了三个小时终于到了她学校。我们在桥上遇见,那种感觉就象是和情人幽会-人约黄昏。很远就看见了她。然后她带着我兜了两遍学校,看到几个国外留学生,帅得要死。我一直勾着她的脖子,保持这样的姿势走路。让我觉得很放心,因为她永远不会从我的臂弯里溜走。我们去四川北路吃的韩国料理,吃到一半的时候进来了三个1`80左右的型男,后来我偷偷瞄了几眼,真的很好。还没有吃完,天下雨了。文文说,上次她来看我的时候,也是差不多时候下雨的。我点头。我们的默契从来不要强求。

和她在轻轨站头依依不舍的分别,我打算去上海火车站回学校。搞不清具体位置,我站在地图面前打电话给DUNK,他用很凶的口气说话,就好象我是他的一个大麻烦一样。。。挂了电话,我站在原地,没了力气,MP3里的歌又换了一首。那个时候我决定,以后什么事都不找他,就算我在外面死掉了也不关他的事。雨下大了,我浑身湿透的回到学校,匆匆洗了澡就睡觉了,我觉得要是一直睡下去也挺好,不会觉得肚子饿,不会觉得寂寞,不会无聊,不会有烦恼,不会为了贫穷而担心,不会为了温饱而头痛,不会觉得脏,不会觉得世风日下。。。


我狼狈的来投靠你,你把我遗忘在天涯。
我摸到了地平线,却触碰不到你的脸颊。
我看到了向日葵,却无法站在灼热的阳光下。
我来和你私奔,你却给了一张返程的车票,让我回家。
(Lyon对此段亦有贡献)

评论

匿名说…
well,i don't give a fuck...

JunJun
Lyon说…
鄙视说脏话的人
Lyon说…
以后说脏话的人禁止在本空间留言
匿名说…
嘁。。。那是 i don't care呀 不算不算
不留就不留。。。

我电脑浏览器可能有问题还是中病毒了~~我也不清楚 反正从昨天开始开机几小时后就开不了网页,但下载的东西照样在下,MSN和QQ也都在线。。。

发烧感冒了,被楼管阿姨没收了电水壶(虽然不是我的)貌似要处分~~烦死了!表太怄火哦!!真想找个人打架!!

君君
匿名说…
鄙视4级考3次才过的!(吐舌头ing)
>_<

君君
匿名说…
我要拿仙人球捅(搓)死楼管阿姨!!实在讨厌死她了!!!

君君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