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的竹



安吉看竹,给我的是一种空灵的感觉,空灵却不空洞,绿的很温柔。


评论

匿名说…
哟~~那么有心情的啊 我也要去……
君君
匿名说…
哇,在我的QQ空间里面看见你来,去了你的空间,发现你推荐的英文歌曲真的很不错啊,特别是那个smart in a stupid way,超喜欢,赶快去找下载,在电驴上找到了啊,汗,真难找啊。可是下载不了。资源太少了啊,郁闷来。
匿名说…
我在你的QQ空间里面留言了啊
匿名说…
那张照片是你吗?
匿名说…
那张照片是你吗?

那张照片是你吗/
匿名说…
告诉我
那张照片是你吗?
Lyon说…
是我是我还是我!!!!
谁啊,这么清楚都看不清,强烈怀疑视力有问题!!!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