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

终于不忙了,不知道是为什么忙的时候所有的事情都集中在你最需要时间的时候来,等到你不忙了,所有的事情又都从眼前消失的无影无踪,就像是故意和我开玩笑似的。于是最近的下班后我就有了一定的空余时间,于是就有了下面的这篇文章。
又见博文
去看博文,在张江地铁站里面的KFC碰了头,他还和那时一样,没有什么很大的变化。聊了很多有关工作和生活上的事情,开始感慨起来。
同学们都很少联系,偶尔的问候都变的很少,大概是大家都在为生活所奋斗吧,希望大家都能过的好,希望大家的工作都顺利。我和博文也在奋斗,虽然他暂时还并不一定太好,但是我对他还是充满信心的。高手到哪里都是高手,这一点我从来没有怀疑过。

又见周工
周工一直以来都在我眼里是个神出鬼没的人,在食堂里会碰到,在教室里会碰到,甚至在图书馆的洗手间里……我一直和他以“同志”相称(此同志非彼同志)。在他眼里我是1918的列宁,在我眼里他是1942年的斯大林。周工和我有一些相同的爱好,比如……比如……
但是我还是忍不住要说,周工无比混乱的逻辑思维里,还是有很多人性化的东西在里面,又见周工,发现我还是被他那无比混乱的逻辑所击败,每月只有1K多,居然还会去花3K多去买个“巧克力”手机来玩,真是汗死了。有钱人到哪里都是有钱人,这一点我从来没有怀疑过。

又见晓滨
去看晓滨,在周日的晚上,还以为他是烦心事不会很多,每想到居然他也有那么多的烦恼。一世三十六烦恼,我希望能够在大家年轻的时候都把烦恼度过去,不要等到以后再来烦恼。和晓滨的谈话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因为年轻,所以真的无所畏惧。
希望他一切都好,去实现他的所有愿望。年轻人到哪里都是年轻人,这一点我从来没有怀疑过。

评论

匿名说…
西西 引用你的话吧‘美女到哪里都是美女,这一点我从来没有怀疑过’
嘿嘿
说正经的了
钢牙到哪里都是钢牙 这一点我从来没有怀疑过
X你的人到哪里都X你 这一点你有没有怀疑过?
+U
Lyon说…
从来没有怀疑过!!!!!!!!!!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