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姐


手重剩下的半罐latte,
告诉我今晚今晚又要熬到深夜。
使我厌恶的不只是初秋残存的蚊子,
还有那个爱发脾气的大小姐。



也许是雨天里"请勿打扰"的尴尬,
或是吃饭时的某句玩笑话。
不管你发的脾气是真是假,
你的态度已让我觉得惊讶。
我也不是不喜欢女孩子发嗲,
可你脾气的规律还不如你的例假!



不要像苍蝇一样围着我乱叫,
你傻傻的样子直惹的我快发笑。
还总是想让我发飙,
可当我真的发火了,
你却又想只胆怯的小猫。



不要耍起性子来就没够,
还总是对别人脸发臭。
其实你那几招我造都看透。
只是我不想你在别人面前出丑,
才把想说的话藏在心头。



若再让我看到你这样的大小姐,
我会对她摆摆手指摇摇头,
说出心里早就想说的那句话--
本大少爷不伺候!!!





评论

匿名说…
谁是大小姐啊?
君君
你就是喜欢把事说的朦胧朦胧的^^
匿名说…
有些脾气不好的人啊,像你这样的当然不会,呵呵。那些大小姐啊……
匿名说…
到底谁是大小姐啊
匿名说…
哥哥一象喜欢不把事情说明白,偶理解。。。^_^,第一次来啊,我还在学校呢,现在的你们真开心。。
Lyon说…
今天重温此诗,发现骂的不够力度,还有待加强阿!!哪天有空还会再写的好一点.便宜这种人了!!!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