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教师节,你的婚礼……

今天是我的第一个教师节,可当我写下这篇文字的时候我已经从早上8点忙到晚上9点。真正的忙了一整天了!


听着周董新发的专辑《依然范特西》里的主打歌"千里之外",听到了今天你婚礼的消息。想要祝福在今天婚礼的你,可我今天在千里之外没有办法回去给你祝福,我没有达到自己的承诺,我真的会为没有看到你而追悔。听说今天的你凤冠霞帔,一席白纱,绝代佳人;听说今天的你汽笛开道,彩车长龙,风光无限;听说今天的你,觥筹交错,推杯换盏,乐至开怀;听说……


本想飞去千里之外,可是除了退掉的机票,发出的卡片,有的也许就剩下手中二工大的两张菜单……


可是还是有高兴的事情,就是小晴老师说我也会有第一个教师节的礼物。虽然不知道是什么,但是还是好期待,谢谢小晴老师!!




Technorati : ,

评论

匿名说…
谁的婚礼?好奇ING~~~
YY的君君
匿名说…
要告诉我说~~
匿名说…
谁的婚礼,很想知道ING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