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日记


在整理硬盘的时候一不小心把这个翻出来了,呵呵都半年了,现在看看还是那么的开心。 


  青岛之行暂时就告一段落了,早上段儿把我送上了车,然后我就和D58次一起到了天津。


在天津西站停的,然后就下车了,本来以为要先给孙姨打电话,后来觉得她应该是写了名字接我的就想出了站再打,车到了天津西我就下车了,嘿嘿,还真看到我的名字了,以为是孙姨,结果是李姨,我都不认识了。她居然说还记得我依稀和小时候一样。呵呵那是多小的时候啊!我那时候都不记事儿呢,出来看到孙姨。我已经没有印象了,可是她似乎也能想起我来。说我小时候是圆脸,不像现在都瘦成这样了。o(∩_∩)o...下了车去一个据说最正宗的清真馆儿吃的饭,这里的牛肉粒儿做的非常的好吃,孙姨还说这个其实一般,还有的里面放花生的更好,呵呵口水中。吃好饭就去住的地方了,还不错,有水有电有空调,可惜就是没有网不能和大家保持沟通。下午乘车去五大道转了一圈儿,都是西式的小洋楼儿,还不重样儿,很有特色。然后又去吃的饭,在百粤楼(就和避风塘是一样的地方)吃好饭就回去睡觉了。


第二天早上淘宝街拔草,衣服可比七浦路便宜多了,哈哈好地方啊。然后又去的火车站买票,又去的kfc中饭,然后凯哥开车一起去在天津转,去的电视塔,高的一腿,在241米的观光厅看的全景,又去的南开和天大,食品街,晚上谦祥益听相声,尹笑声的口吐莲花,真(zen一声)哏儿!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