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里11点,我能打电话给你吗?

从周一开始的这三天感觉像过了三年。
身体不好,上吐下泻,手脚冰冷,度日如年。
加上时不时的忽冷忽热伴随这发烧难受的想自杀。吃了药,逐渐恢复,到了今天虽然仍然不适,但是饭已经可以吃到正常情况的60%了。

昨天下午接到那个要求加快网站进度的电话以后,开始头疼,像要发疯一样,倒头就睡。到了夜里11点一种极度压抑的情绪涌上心来。
手脚冰冷地躺在被子里睡不着,想找个人说话,琰琰说手脚冷的孩子没人疼,自打她告诉我的时候我就没有怀疑过。
父母的手机关机,所以家里的电话是不用打了,我不想父母为我担心。
望着手机上200多个联系人,却不知道打给谁好。人越大身边的朋友就越多的不是结婚就是交了女友,不知道这个时候打过去是不是别人在忙;是不是别人在休息;是不是别人愿意听;是不是别人在潇洒、在幸福…… 当电话簿被我翻到第三遍之后,找了个觉得最安全的人播了过去,结果电话那端传来的关心声却极度的哀怨——不好意思,我打扰到人家休息了。
然后我放下了手机,再没有播给任何一个人,蜷着身子坐到身心冰冷然后随着意识的逐渐模糊继续做那个缠绕了我三天的同样的噩梦。

我知道大家都很忙,大家都要早期上班,大家睡得都很早,可是那些12点到2点打来的电话我每个都很认真的去倾听啊!!!可我也同样知道:你不能拿自己的要求去对待别人。

虽然很十三,但是我还是忍不住想问一句:“夜里11点,我能打电话给你吗?”

评论

匿名说…
每个人都会有这样的时候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