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份的总结性发言

自从上个月最末的时候在这里发了牢骚以后,近一个月的时间加美再写过东西,我不想找什么借口说忙(虽然真是蛮忙的),主要还是我懒了的缘故。
过完十一,我手头上的工作好像所有的效果全开一样,把我的带宽占的满满的,根本没有什么空余的时间。一下子多了好多的内容,每一件事情而且都是很着急,好像大家把所有能拖得事情都拖到了最后来解决,我不想说这是领导的问题,但是我觉得领导有必要合理地安排和考虑工作的进度和环节。牢骚发完,接下来开始和大家汇报最近这一个月来的工作和学习情况:
月初是国庆的假期,在这期间,加班和休息占据了大部分的时间,4号以后就又开始忙了,5号回了sspu看看老苏,和原来部门里的朋友们做了件在读书时候都觉得疯狂的事情;6号在陆家嘴组织班级聚会,在聚会后没有安排好活动,还做了件很丢脸的事情;7号是学习的日子,所以也不是很闲。还在放假期间把在学校用了4年的电脑搬回了家。接下来的一个星期忙完,又在周末的时候回了趟无锡老家,看到父辈们生活的地方,听老人们讲从前的旧事。这期间去银月2次;接下来的2周里戴了很久的红绳离我而去,开始喝茶每天,在美女的关怀下换了头小红驴,其间去建桥学院2次。回来以后得知我的小黑笔以前便宜了,很为小黑难过。上周末小季结婚,新郎很有钱。
-----------------------------------------------------
想回到过去。
以上。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