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夜

过年了,丁亥年的大年三十,老爸说爷爷是很想和大家一起过年的。其实我到是觉得爷爷是觉得寂寞。人的年纪大了就很容易有这样的感觉。
赵叔叔一家人过来一起吃的年夜饭,然后他们回去看春晚,我也很无聊的打开了电视,本来还想看郭德纲的《唐伯虎点秋香》的,但是大人们是不允许我在吃饭的时候缺席的,我只好关了电视机。然后我发现我现在的确长大了,要是换了小时侯我才不会这么容易的舍弃自己喜欢的电视节目呢。看来舍弃也是成长的一种表现。
继续看春晚,到了11点多终于等到了赵本山。还是白云和黑土的故事,但今年把小崔换成了牛群,牛乡长看来是当官当的连小品都不会演了。就记住了一句话:“你太有才了!!!”
然后就和哥哥出去放了8个高升,意味着今年能够发财、走运。
收到大大小小拜年的短信近百条,也回了无数。但原创较少,多是转发的,还有甚者连名字也没有改!!(鄙视一下)
一年复一年,一年胜一年……

评论

热门博文